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新闻 >

《江南百景图》黄泥兑换补天石建议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06 09:59:53

江南百景图黄泥要不要换补天石?小伙伴们都兑换了吗?我是比较建议兑换的,因为真的很值,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江南百景图》黄泥兑换补天石建议分享,还没有下定决心的小伙伴不妨先看下这篇攻略。

江南百景图黄泥要不要换补天石

很值得兑换;

因为黄泥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而补天石是非常珍贵的素材,所以兑换绝对是不亏的,现在基本上都是在求朱子真的好友,可见其性价比确实非常高;

不过凡事要有个限度,一般来说换30个就足够了,不建议一次性全部换完,但如果非常缺乏补天石,那就可以全部拿来兑换,普通情况下换二三十个已经足够了。

建议小伙伴们进行兑换,按照自己的需求兑换数量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