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球联盟 > 游戏新闻 >

街球联盟安卓版本街球71服开服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3-17 13:29:11

独一无二的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将于3月17日 10:00,开启街球71服,多重福利豪礼引爆激情,助你赛场制霸!

街球联盟安卓版本街球71服开服公告

开服时间:3月17日 10:00

开服活动:

1、累计登录送高资质内线防守悍将及强力助攻球员!

2、完成各类任务,获得海量成长资源、稀有道具、大量球员碎片!

3、战力比拼,得全服限量超极品S资质得分球员!

4、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可获得A资质全能内线霸主,更有其专属成长大礼包!

5、折扣购买VIP礼包,可获得游戏内唯一S资质超强控卫神投手、6星超强内线,更有稀有装备突破、觉醒资源等你拿!

6、抽卡达到指定次数,获得稀有S球员“帝王”詹姆碎片!全能坦克球员等着你!

温馨提醒:

1、更多其他丰富活动,请进入游戏体验!

2、活动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