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球联盟 > 游戏新闻 >

街球联盟3月17日3月20日活动预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3-17 13:34:23

更新啦,队长大大们是不是跃跃欲试给球员升资质啦,喵喵送上活动预告助力各位队长呢

街球联盟3月17日3月20日活动预告

【球星挑战】

活动亮点:球员特训素材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球星挑战中胜利累计一定次数可领取:能量药剂,“猩猩”格鲁碎片,“滑翔”伊娃碎片,“喵喵”春日碎片,小紫碎片,特训所需勋章。

【集训领韦德】

活动亮点:韦德碎片

活动时间:3月18日-3月2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球员集训战斗(快进)累计一定次数可领取:韦德碎片,街球币,钻石。

【碎片特卖】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使用钻石兑换以下道具,兑换有一定次数限时。道具有:街球币,高级证书包裹,荣誉之杯,“猩猩”格鲁碎片,“滑翔”伊娃碎片,“喵喵”春日碎片,“恶之花”真碎片,小紫碎片,飞侠碎片,“帝王”詹姆碎片。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