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骑冠剑四班在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27 15:10:34

坎公骑冠剑四班在篇章3-2的开头那里,玩家要记得把第一块黄色的宝石碎片给捡起来,跟上面的那个NPC进行对话。

坎公骑冠剑四班在哪

在篇章3-2的开头那里,玩家要记得把第一块黄色的宝石碎片给捡起来哦,然后别忘了跟上面的那个NPC进行对话,这样就可以得到一个新的粉丝了哦。

这个关卡跟1-7的迷宫有点类似,就是玩家们需要不停的互动去切换目的地,首先就是找到发光的装置并进行互动,接着切换到一班。这时候玩家们就从左边的通道进到一班去,在这里边会遇见新的幽灵,不过玩家们要注意这个幽灵有强制位移的技能哦。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幽灵旁边的石头推过去,挡幽灵就可以了。

接着就是来到界面的左下方去推荐下边的剧情,玩家们要从右侧的通道去拿这里边需要的那个装备。进入的方式还是从左边的那个入口开始,进去之后在右下方会看到一个会发光的石头,把这个石头直接干碎就得到第二块黄色碎片了。

把一班到三班的全部都给点燃了之后,就会出现个NPC来跟玩家们进行对话,接着就是跟装置对话就可以链接上四班了。

来到四班了之后,在界面的右下方就可以看到那个特别关键的剧情道具-旧学生证了,捡到这个东西之后的玩家们就可以去触发罗拉日记的隐藏支线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