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新手问答 >

英雄联盟卡萨丁无限火力出装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4-04 12:00:00

卡萨丁出装推荐时光杖、法穿鞋、巫妖、鬼书、金身、帽子,卡萨丁在无限乱斗中开团需要血量支撑,所以时光杖是最佳首选。也可以选择水银鞋、巫妖、帽子、鬼书、沙漏和法穿杖,补上法穿打出更好地穿透,补充巫妖和鬼书也是。

无限火力卡萨丁攻略

英雄联盟卡萨丁无限火力出装

天赋符文

无限火力卡萨丁主天赋选择主宰黑暗收割,副天赋选择精密。

主天赋的主宰黑暗收割增加卡萨丁本身的爆发伤害,让他在前期或者中后期的团战都可以有很高的爆发能力,副天赋的精密则是增加卡萨丁的穿透效果,也是提升卡萨丁收割效果的重要天赋。

出装推荐:

时光杖+法穿鞋+巫妖+鬼书+金身+帽子

作为爆发能力很强的卡萨丁,在无限乱斗中也是脆皮的天敌,那么如果要去开团的话还是需要一定的血量支撑一下,所以时光杖是最佳的首选。之后补上法穿打出更好地穿透效果,补充巫妖和鬼书也是一样的,最后补上帽子增加卡萨丁整体的伤害效果,金身则是让卡萨丁在团战中有暂缓等待支援的最佳装备。

在无CD的情况下,卡萨丁的追击能力可以说是非常强的,R技能等于无限闪现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是脆皮的话还是希望你可以远离卡萨丁吧!不过卡萨丁还是要保证自身的血量,不然到了大后期你只有输出的话还是会有万一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