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新手问答 >

英雄联盟2021冠军是谁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2-02-28 16:32:15

在冰岛雷克雅未克温泉谷体育大厅角逐英雄联盟S11年度总决赛中,EDG战胜DK以3比2的比分取得胜利,捧起冠军奖杯。

英雄联盟2021冠军是谁

虽然贵为LPL赛区的头号种子,但此前EDG最好的成绩是八强,进入决赛已经打破的队历史,在小组赛上,EDG以4胜2负成绩小组第二出线,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都是以3:2的成绩跌跌撞撞过关,最终进入决赛。

英雄联盟2021冠军是谁

而卫冕冠军DK在小组赛干净利落的6:0全胜出线,八强战中又以3:0横扫对手轻松出线,半决赛中他们遇到了同为LCK赛区的T1战队,才输掉2个小分,这两小分也是他们S11以来唯一丢掉的两局。

英雄联盟2021冠军是谁

从实力上来看DK无疑是占优的,但是,昨天开场后,EDG上来第一局就先驰得点,圣枪哥男枪非常强势,而第二局DK抢下男枪扳平比分。到了第三局DK手感火热,火龙魂到手之后再胜EDG。第四局比赛,EDG顶住压力,靠着卢锡安的疯狂滑步,大杀四方,将比分扳成2-2.在最后的决胜局中,EDG破掉三路,推掉基地,成功夺得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