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新手问答 >

英雄联盟剑圣怎么出装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2-02-28 16:44:38

剑圣出装红惩,战士打野刀,布甲鞋,破败,羊刀,黑切,血手或铁板鞋、破败、狂暴之刃、守护天使、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海妖。

英雄联盟剑圣怎么出装

出装推荐:红惩,战士打野刀,布甲鞋,破败,羊刀,黑切,血手。这套出装有非常明确强势点,在战士打野刀刚出的三分钟内,单挑是无敌的。这种情况下剑圣只需要出单一的抗性就能在团战中不被秒掉,并且选择好入场时机能打出非常高的持续伤害。

不论是对野奥拉夫,青钢影,螳螂都能打赢并且是秒杀。在战士打野刀之后直接布甲鞋,不需要贪伤害,打伤害就行,如果对面控制非常多可以选择魔抗鞋,但是大部分情况下还是推荐布甲鞋,因为剑圣抓人一般都是越塔,布甲鞋不仅是承受英雄的伤害。

无极剑圣-易最强出装玩法推荐:

出装顺序:铁板鞋+破败+狂暴之刃+守护天使+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海妖

英雄联盟剑圣怎么出装

出装思路:这一套装备是剑圣打野的出装,推荐前期合成狂怒小刀,中期可以合成鬼索的狂暴之刃,搭配破败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神话装备首选海妖,可以一套带走脆皮。

符文选择:征服者、凯旋、欢欣、致命一击、猛然冲击、贪欲猎手

英雄联盟剑圣怎么出装

英雄技巧:

1、技能连招:R-E-Q-W

2、技能加点:主Q副E,有R点R。

3、剑圣使用具有极强的突进和单杀能力的英雄,是脆皮英雄的噩梦,但是身板比较脆,切入团战的时机非常关键。

4、打团前不要太靠前,要抓准敌方C位没人保护的时机切入战场秒C。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