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新手问答 >

lol无限火力艾克装备推荐 艾克无限火力怎么出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20 14:18:26

LOL中,无限火力艾克出装是:海克斯火箭腰带和巫妖之祸,其中巫妖之祸可以增加大量法术强度,增加移速。咒刃效果:在释放技能后可以强化普攻,打出额外的魔法伤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详细答案:

艾克看情况走中或者打野,中走打出高额的ap伤害,因为打野的话艾克容错比较低。

作为高爆发的刺客型英雄,他的技能使用和走位都很关键,灵活配合和技能和大招,可以将自己放在安全位置。

技能推荐加点:

初始装备:

1、冰雹刀刃、复用型药水

2、灰烬小刀、复用型药水

装备推荐:

1、海克斯火箭腰带:增加大量法术强度。增加大量生命值,增加技能急速。主动使用:进行冲刺,释放魔法弹,造成大量魔法伤害,提供移速

2、巫妖之祸:增加大量法术强度,增加移速。咒刃效果:在释放技能后可以强化普攻,打出额外的魔法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