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新手问答 >

LOL峡谷最牛知识达人2月19号答案大全 峡谷最牛知识达人最新答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20 10:33:29

LOL开启了峡谷最牛知识达人活动,参加活动进行答题可以获得Q币皮肤等多种奖励,那么峡谷最牛知识达人2月19号的问题答案是什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峡谷最牛知识达人2月19号答案大全。

LOL峡谷最牛知识达人2月19号答案大全

峡谷最牛知识达人挑战2月19日梨落明星挑战答案如下:

答案顺序:1(Imagine Dragons) - 2(龙龟开启W期间,可以开启Q技能) - 3(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 3(FPX) - 3(Marin) - 4(暴怒骑士克烈) - 3(Rekkles) - 2(华洛) - 3(堕落天使莫甘娜Q技能) - 3(100个)

问题:S4全球总决赛主题曲《Warriors》由哪支乐队演唱? 答案:Imagine Dragons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