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传奇4 > 游戏新闻 >

传奇4今日上线全球 Steam可玩支持简中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08-26 16:12:52

娱美德旗下的多平台 MMORPG 手游《传奇4》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上午11时正式上线全球。

此次,《传奇 4》将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APP Store 和 Steam 正式上线全球 170 多个国家,支持简体中文在内的 12 种语言。

1. 了解《传奇 4》

《传奇 4》用 "K- 幻想 " 来重现了传奇大陆。游戏中不仅具备打猎、采集、采矿、运功等同时满足成长和经济价值的四大玩法,还具备前作 500 年之后,由新的人物所演绎的剧情。

《传奇4》今日上线全球 Steam可玩支持简中

2. 下载《传奇 4》

目前,《传奇 4》的 PC 版已经开放下载,玩家不仅可以通过 Steam,也可以通过《传奇 4》全球官网进行下载。而且,娱美德还公开了《传奇 4》的 PC 版安装教程视频。

3. 地区 / 服务器的选择

《传奇 4》全球版拥有 "ASIA"(亚洲)、"EU"(欧洲)、"NA"(北美)等地区,每个地区也有多个服务器。

众所周知,连接离自己所在地区比较远的服务器,延迟可能会偏高,继而影响游戏的流畅度。同时,由于不同的地区服务器时间不同,游戏内活动的开放时间和服务器开放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在选择地区时要注意。

另一方面,娱美德于昨日还公开了介绍游戏内容的新视频 " 来自 MIR 土地的冒险战利品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