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传奇4 > 游戏新闻 >

传奇4:未来帮派可能是国与国之间的战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08-26 16:43:06

2020年11月,《传奇4》在韩国地区上线后便大受市场热捧,这才传来正统“传奇”IP的续作。

《传奇4》:未来帮派可能是国与国之间的战斗

对80后甚至70后而言的国人而言,“传奇”游戏的分量不言而喻,它不仅是那个时代网游的开山鼻祖,也是几代人青春的回忆。通宵包机、在线团战、打怪升级、组队爆装备,“传奇”简单明了的上手难度和丰富的地图以及玩法,给予了国内很多玩家不可磨灭的记忆。

在“传奇”的巅峰时期,据说7000万人同时在线,满屏都是密密麻麻拥挤的id,真正的走一步卡三分钟。

《传奇4》:未来帮派可能是国与国之间的战斗

虽然这些年国内一些厂家打着“传奇”的IP粗制滥造,几乎砸了这个金字招牌,但娱美德终究还是在沉寂数年后,拿出了“传奇”的正统之作。如今《传奇4》已经上线。

当然,新的“传奇”在许多方面都有更新,世界观也是建立在前作500年后,讲述玛法大陆新一代战士们的故事。从画质到玩法操作都是质的提升。

《传奇4》:未来帮派可能是国与国之间的战斗
《传奇4》:未来帮派可能是国与国之间的战斗

而8月26日,《传奇4》国际版本将会在全球170个国家正式上线运营,这次更新后《传奇4》不仅有英文,还有中文等12种语言。

而国际版本的运营很可能意味着,未来的门派团战可能会在国与国之间爆发,这也许会形成一种特殊的竞技模式,如此一来,《传奇4》的全球运营实属令人期待。至于国服什么时候上线,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时间公布,但相信不会让玩家们等待太久。

《传奇4》:未来帮派可能是国与国之间的战斗

《传奇4》的另一个优势就是PC和移动端的数据互通和联动,8月5日,官方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球CBT测试,玩家的反馈和评价都十分积极,至少未来玩《传奇4》不用总盯着电脑,利用闲暇时间掏出手机也可以刷怪升级长涨经验。

此外为了让游戏内交易系统的体验更具沉浸感,《传奇4》国际版还加入了NFT(Non-Fungible Token)和 FT(Fungible Token)的区块链技术,可以让玩家们提前体验到这种全新的技术变革给游戏带来的变化。在这样一个虚拟世界,玩家将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日常生活场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