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之刃鬼手职业心得讲解 鬼手VS影刃

来源: 魔剑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04 09:58:22

魔剑之刃中小编我除了同职业以外我最怕斩魂其次就是影刃,在霸体卡出来之前比我高多少战力我都不怕,算好我技能的cd 完全可以连死任何一个人 ,对于影刃的技能名字我都不懂,也不想懂我选的技能是一个吸成球球的技能 升龙龙卷风 元气弹

魔剑之刃鬼手职业心得讲解 鬼手VS影刃

大家要合理利用第一个技能和龙卷风的最后一下击中超长的硬直时间 等一等别的技能再打。

开局我鬼手从不怂闪过去就是一个极速升龙不管她挡没挡住 快速的按那个把人吸成小球球的技能 通常在这情况下很少人不会被吃到这套技能 吸的再不准也可以把人硬直在天上 等几秒 龙卷风或者元气波 不管谁先谁后龙卷风一定要放好 接着只要控制着好 元气波升龙拳吸球 龙卷 只要大家控制好cd接下来告诉如何防守 。

一般我都会把那个吸的技能留下来所有的影刃都不吃药的bibi的满图跑你这时元气弹不要乱放 一个升龙卡在她的闪cd 没cd的建议按住格挡不要放

影刃的技能会一下子破开格挡状态 如果技能都在cd快速的再按住 有吸的那个技能的时候 直接开启蓄力 90%都会被打中硬直状态 然后继续等cd 连招 只要没事别乱放技能给影刃一个切入的机会。

最后一个就是霸体卡的影刃说实在我自己都怕 ,我们好几套的血量 不如她一套打的 有霸体护盾的影刃 切记不要乱放技能如果在你有视野的情况下可以放元气波消耗下霸体护盾但是离够她一个闪的技能就立即停止我建议是无蓄力的放个龙卷风

站在那个二段技能的落地位置放元气**影刃 即使有霸体 她也是出不来的 紧接着各种技能甩就好,战斗力差太高的 霸体卡橙的 就反抗也没啥用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