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之刃职业分析鬼手的一点心得

来源: 魔剑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07 10:22:30

以下内容由魔剑之刃玩家勿忘心安4612提供

魔剑之刃职业分析鬼手的一点心得

游戏中有人说鬼手太厉害了,真心的那只能是操作的问题,特别是到后期,鬼手被打得到处乱窜。

平民鬼手心得分享,职业定位远程,同职业PK那得看谁控得更好了,大家的技能都是一样的,怎么选择搭配看自己喜好了,有些技能需要走位,比如冰火走廊,火焰分身这都是技术含量比较高的操作。

斩魂,近身职业,真心的这职业太变态了,霸占排行万金油,现在各种霸体,各种顶牛,只要没控到他,普功粘你到死,顶牛满图跑,闪身格挡都没时间反应,方法注意不要被他粘到,保持距离,好好利用格挡闪身。

影刃,刺客职业,相比斩魂我觉得这职业猥琐得让人恶心,现在霸体到了第二层还加移动速度真心的反感,从不正面的跟你打,围着图不停的闪,技能压根打不到他,等你打完,各种影一下全来了,等你反应过来,又闪走了,闪你到死(俗称放风筝)。

自身的强弱也是一方面,天赋,伙伴的选择也是关键,有些伙伴战力不高但是给自己伤害加成相当高的,比如影刃王基础战力不高给自身的伤害加成2%怎么选择看需求了,个人推荐伤害加成的伙伴,毕竟是输出职业,伤害是关键,

天赋卡:技能 霸体 格挡 嗜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