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手游黄忠技能使用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08 15:17:56

黄忠技能使用技巧

黄忠拥有梦三里面最远射程的英雄,在团战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走位,毕竟黄忠也是一个比较脆皮的存在。

漫天箭雨:对目标区域发射火焰箭雨。

使用技巧:此技能在满级的时候会拥有不错的伤害,虽然对英雄的伤害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不过清兵打钱却很不错,毕竟持续的时间内,只要不是傻子都不会站着让你烧的。

雷电弓箭:普通攻击有概率造成额外伤害并短暂晕眩。

使用技巧:在满级的时候触发几率还是很高的,只要人品不差,2下一个,也可能连续出好多个,效果非常不错。

二石之力:提升普通攻击的射程。

使用技巧:这是黄老头作为DPS潜质的核心技能,增加超远射程,满级加上自身的射程,有木有,有木有,这尼玛团战躲个小角落里,让人很无语啊。

百步穿杨:持弓蓄力,对单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短暂晕眩。

大招使用技巧:

黄忠的大招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收割人头奇效技,配合前两个晕眩技能,一招必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