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手游董卓出装加点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12 15:36:43

梦三国手游董卓作为原型是dota内屠夫的英雄,一手钩的绝活是多少梦三国手游英雄的噩梦?钩一个死一个的刺客型肉盾!那么董卓在游戏内该怎么加点?董卓又该怎么玩呢?

梦三国手游董卓出装加点详解

梦三国手游董卓技能详解

黑暗魔钩:伸出魔钩,钩回第一个接触的目标,如果是敌方则同时造成 100伤害/240伤害/380伤害

董卓最核心的技能,一个董卓玩的好不好,全看钩子准不准!和dota的屠夫一样,出其不意的钩子,在团战或者GANK中都是最好的先手技能!勾得准的话,往往能让队友先集火秒掉一个英雄,造成团战多打少的局面,同时钩子也能过钩自己人来达到救队友的目的!同时闪现加钩玩得溜的话,更是可以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总之钩子玩得好不好,是一个董卓玩的溜的判定!

魔气缠身:散发魔气,对周围敌方和自身造成 40/75/110每秒持续伤害,并降低其30%移速

本身看起来没有什么杀伤力,但围绕钩子就能打出combo,勾过来,开烧,减速加伤血,没有闪现等技能的英雄怎么跑?当然杀敌1000自损800的技能,要记住开关的时机,不然和敌人一换一就不好了!

魔君噬血:提升7%/14%/21%法术抗性,周围有敌方英雄死亡则增加20自身生命上限

董卓自带的魔抗!本身可以让二技能自身烧血降低,同时对阵小乔、张角、诸葛亮爆发性法师不会吃亏!当然理论上还是后期能变成超级大肉盾(手游的快节奏,使得这个加血的效果不太明显)

逆者必亡:钳住一个目标,造成60/100/140/180每秒持续伤害,并将伤害值的 125%转化为生命值,持续3秒

董卓质变的另外一个技能,勾-咬,这个经典的combo组合再现江湖,在gank中,开烧,然后出钩,咬住,想不死都难!

加点方面:主钩子,副烧血,一级的被动,有大加大!

装备方面:由于少了dota里面的推推、跳刀一些等一些增加灵动的玩具,屠夫的选择面变小了很多,撑血、加法伤便是各位选择的了!

仙术选择:仙术选择方面闪现和魔免是第一考虑的了,闪现可以打出闪现钩、闪现咬的combo,更在于秀自己的操作,而魔免则可以确保自己的每次咬人不被打断,稳定控制!如何取舍就看各位玩家自己了!

作为原型是dota屠夫的董卓,相信很多玩家都很熟悉!开烧血,出勾,开大咬住,然后贴着敌人烧就可以了,看似简单,但对于出勾的时机和准度却要求非常高,如果不能勾到人,董卓在团战中的作用其实很对,伤害低,敌人可以选择先无视他!所以大家在选择董卓的时候,要先掂量自己的钩子准不准,否则坑爹遭举报,免不了队友爆粗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