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国服服务器第几次崩溃了?上号后玩家怒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egg

发布时间: 2021-06-30 09:32:11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国服服务器又一次崩溃了,又一次深深的伤害了老魔兽玩家的心。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国服服务器又崩溃了,这次的伤害大了

  昨天晚上7点开始,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国服部分服务器(主要集中于五区)陆续出现了登录困难和人物选择界面灰色等情况。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国服服务器又崩溃了,这次的伤害大了

  有的玩家登录后发现自己辛辛苦苦练的角色消失心态直接崩溃,马上到论坛向其他玩家求助?好在大多数老玩家都经历过今年4月初那次服务器大回档,安慰他问题不大,号肯定不会丢,顶多回档十分钟。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国服服务器又崩溃了,这次的伤害大了

  虽然号不会丢,但是周日黄金时段服务器崩溃还是影响到了很多正在打团本的游戏玩家,卡拉赞野团打了一半装备还没卖怎么办?格鲁尔刚打完老一进度不要了?刚买了龙脊金给出去了装备回档又怎么算?玩家焦急的帖子挤满了官网论坛,却得不到一个有实质性内容的官方回复。

  昨晚十点左右,5区服务器陆续恢复,玩家可以上线正常游戏,据玩家反映大概回档了2分钟左右,截止到今天上午10点国服代理并没有再就此事再发过任何蓝贴公告。玩家的情感需要宣泄,然而国内魔兽玩家最集中的NGA论坛也只是发了一个讨论集中贴并要求玩家理性讨论切勿粗口。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国服服务器又崩溃了,这次的伤害大了

  这并不是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次出现服务器问题,去年年初怀旧服全线排队那会出现卡顿、掉线问题玩家都能理解,是服务器负载扛不住了。但是现在怀旧服玩家绝对到不了挤爆服务器的数量,整个五区全部离线应该是国服代理自身的问题,而且这还不是第一次,四月份那次全服维护一天我们还没忘呢。上次服务器掉线回档,玩家得到的只有虚伪的道歉和廉价的赔偿,结果2个月后同样问题再次出现,很难让玩家忍住不说那五个字。

  现在怀旧服玩家大多是上班族,平日工作繁忙回家只能练练级打打5人本,周末好不容易有了大块时间可以打卡拉赞,本想着借此机会提升一下装备,却被服务器掉线回档彻底毁了。四月份大家都等着开前夕和TBC了,维护回档也就罢了,现在版本初期每个团本CD都弥足珍贵,国服代理打算怎么补偿这些玩家被毁掉的CD呢,不会又“送”一天游戏时间吧?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国服服务器又崩溃了,这次的伤害大了

  就像国足退钱哥其实是铁杆球迷一样,每个愤怒的魔兽玩家也都是深爱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玩家,真正的轻度玩家反而无所谓。虽然大家嘴上说退钱AFK,但心中对怀旧服却是无比热爱。同时我也劝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国服代理能够重视服务器问题,不要盲目消耗老魔兽玩家的情怀与喜欢。再好的游戏都需要认真的运营,即使是魔兽世界也不例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