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战争》评测:是粉丝就盘它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Key

发布时间: 2021-07-21 15:51:17

漫威超级战争》评测:是粉丝就盘它

1.png

一、那么多优秀的同类型游戏为什么要玩它?

手游moba市场上有《王者荣耀》、《平安京》、《非人学园》、《英魂之刃》等这些相当成熟且已经形成了一定玩家群体的游戏,想要让这些忠实用户轻易放下去尝试这款《漫威超级战争》宛如登天。

2.png

但《漫威超级战争》另辟蹊径:不装了,我摊牌了。它就是一款彻彻底底的粉丝向游戏。网易这款moba手游与其它游戏最大的却别在于它是立足于漫威这个超级IP,致力于还原其中许多脍炙人口的角色,要让各位漫威粉丝直呼过瘾。

二、英雄还原度超棒,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作为一款粉丝向游戏,英雄的还原度就尤为重要。在游戏的实际体验中,游戏对于漫威英雄的还原度足见制作团队的诚意,开发人员是真正地用心去考究,而不是制作一个简简单单的换皮作品。无论是人物的动作、外观、语音,技能基本做到有理有据,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

7.jpg

在游戏已上线的英雄里,小蜘蛛、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猩红女巫等热门人物在游戏中都大放异彩,但这对于漫威宇宙而言现在上线的这些英雄显然只是开胃小菜。而且每个角色都有一个伴生皮肤。在未来的英雄皮肤设计上肯定也有各种花活,满足这些粉丝的特殊“兴趣”。

6.jpg

三、传统MOBA游戏的继承

1.局内外UI及操作设置

《漫威超级战争》中的操作界面与自定义布局和局内快捷等设置与主流MOBA手游一样,只要你玩过MOBA游戏那感觉就像到家里一样了。

2.对战模式

推塔、野怪、大小龙,这套模板已经很成熟了,做不了违背祖宗的行为。

四、略微创新,换汤不换药

1.氪金模式

作为一款免费制游戏,要恰饭的嘛,付费皮肤和月卡、季卡等内容安排上了。

2.铭文(天赋)系统

8.jpg

不会存在皮肤有属性、铭文好出门多个大件的情况。取而代之的是“能源核心”,其实就是天赋系统。

3.游戏地图

野区增加了个“爆炸果实”,会让英雄起飞,蹦跶起来。

3.png

大小龙坑都直接安在了河道,整体地图比例都缩小了,这意味着游戏的发育期被大大缩短,战斗会变得愈加激烈,就是干!

五、美中不足

1.英雄建模在选人界面十分精美,但战斗场景的人物建模属实拉了裤里了。

9.jpg

2.局内的延迟较大、丢帧的情况时有发生。

3.暂且没有更多有深度的内容,可能会较快就厌倦了。

六、总结

《漫威超级战争》在细分市场应该能站住脚跟,游戏未来的运营才是决定游戏前途的关键,如果你是漫威粉丝值得一试,反之在观望观望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