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口袋版亡灵前后期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8-21 18:24:56

魔域口袋版中,亡灵自带骨灵和结界,结界——可以召唤各种星级的幻兽但是前提是花钱开结界。全开大概需要花1200左右RMB。(算上契约书)想开到多少级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开。小编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下魔域口袋版关于亡灵前期投入后期产出的玩法攻略。

我的幻兽现在块90星了正在吃8星,自己每天靠骑士任务可以可以获得24个有用的蛋。孵出3星是300二星是190还是160忘了。每天大概能产出7六星或者6个8星。只是需要花时间去产出。6星一小时 8星二小时。六星合七次变8星。这样的效率不愁追不上那些高星宝宝。(富二代不包括在内)

魔域口袋版亡灵前后期玩法攻略

魔域口袋版亡灵前后期玩法攻略

上边的图片是我从端游借过来的,端游召唤出来的是可以交易的,而手机版的是不可以交易的,只有蛋可以交易。我只开到圣女,觉得暂时够用了。

更多关于魔域口袋版的攻略,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