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NBA英雄 > 游戏新闻 >

我叫MT角斗场调整及队长技能说明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6-16 10:53:38

1、角斗场保存存在一些问题,导致玩家操作不舒服,进攻与防守队伍需要来回切换管理,已经知道,并会积极修复。

2、角斗场24小时的开放机制也会进行一些改善,让玩家能有个良好的睡眠。

3、第三队长技能会在4.6的版本中更新。

4、公会战的新的模式也会在4.6的版本中进行更新,让玩家玩的更加轻松。

5、uda卡牌技能也会进行一定的改善。

6、决斗场还望各位玩家仔细把玩,暂时一个卡牌3天赋,是支持攻防2套队伍2系天赋的。 不合理的地方会尽快修复好。

7、武道会在积极测试中,也会等待稳定之后对外上线。

8、充值送徒弟、永恒秘宝这些活动 会不定期的开展,错过的同学可以随时关注公告。

版本刚更新,的确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我们会尽快进行修改的,给大家带来不便,还望理解与见谅,谢谢大家支持。

MT3年了,没有大家的支持、甚至是吐槽,没有今天这个团队,还是谢谢大家支持。

对于新版本的新公告界面,需要大家慢慢适应,新的蓝卡与紫卡形象 也是我们尝试了新的画风,吸引新用户的一种手段与措施,这是游戏积极向上,尝试更多方式吸引用户的方式,还望大家互相理解,我们的特效与特技也在改善与加 强中,让大家有新的感受,就如同这个版本增加了开场CG,这些都是一个游戏对外改善的体现,或许一下子的变化,让你有了稍许不适应,但是我们会进行多次改善,让这个游戏的氛围与环境,让多数人觉得满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