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NBA英雄 > 游戏新闻 >

NBA英雄全新版本数据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7-03 09:40:16

盛夏NBA休赛期,《NBA英雄》不休战,全新版本即将火爆来袭!NBA标准化调整让玩家体验最真实的NBA赛场!作为正版授权的篮球手游,《NBA英雄》用数据说话,一直以来受到玩家的热捧。制作团队为还原真实NBA赛场,加大游戏调整,调整游戏的比赛时间使得最终比赛得分统计与真实NBA赛事相差无几,新版本的到来将让众多球迷玩家感受到最真实赛场回归体验,从数据统计上,以最直观的形式看到最真实的NBA比赛!

NBA英雄全新版本数据说话

《NBA英雄》本次调整还原NBA比赛时间,这让最终比分和数据统计更加符合NBA赛事。全新版本将带来综合评分界面(评分等级数据暂未确定,请以正式版为准),可以更加直观显示出球队各个位置的赛场表现情况。为玩家有计划地培养球员,提供更大的帮助。

NBA英雄全新版本数据说话

数据统计还原真实赛事,专业呈现球队各项数值,球队数据界面进行了优化。数据统计简单直观,综合比赛比分的调整,数据统计与真实球员相近。玩家培养球队的战斗力将与现实球队相近,提升玩家对自己长期培养球队的成就感。

NBA英雄全新版本数据说话

主力球员对位,英雄对英雄更直观体现。玩家主力培养的球员将在最终比赛结束后进行全面PK,各项数值对比,让玩家对球员培养更加有针对性,找出不足,着力培养,让王牌球员不再没有方向。球员最终统计放入同一界面,不再分开查看。球队全员数据,贴近NBA专业赛事统计。

☆官方授权,风云再起

☆即时大招,指尖微操

☆英雄穿越,巅峰对决

☆巨星闪耀,触手可“集”

☆传奇神装,全民对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