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女神联盟 > 游戏资料 > 英雄 >

女神联盟手游天马骑士英雄图鉴

来源: 女神联盟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11 14:55:19

女神联盟手游游戏中,有着众多的女神以及英雄,天马骑士就是女神联盟中的一位英雄,下面就来看看天马骑士的英雄图鉴吧。

女神联盟手游天马骑士英雄图鉴

女神联盟手游女神/英雄图鉴大全

技能加点:天马流星 = 骑士精神 > 神之护佑 > 护佑强化

获取途径:炽热之路精英(第四章)、石碑峡谷精英(第八章)、雷霆高地精英(第十章)

站位:前排

英雄点评:天马骑士的肉盾能力很强,紫色技能被动加血增强了面板属性,二技能神之护佑则是她的核心技能,攻击时有概率释放一个抵抗伤害的护盾,持续2回合,等于变相撑血,三技能护佑强化能给护盾增加承受伤害数值,使之更不易破碎。大招天马流星对敌方前排造成伤害并且减攻,但减防的话效果更好,毕竟肉盾的伤害都不高,而且击杀肉盾也是后排输出的第一要务。总之抗打击能力一流,灵魂石获取难度略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