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女神联盟 > 游戏资料 > 英雄 >

女神联盟手游星界猎手英雄图鉴

来源: 女神联盟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11 15:57:09

女神联盟手游游戏中,有着众多的女神以及英雄,星界猎手就是女神联盟中的一位英雄,下面就来看看星界猎手的英雄图鉴吧。

女神联盟手游星界猎手英雄图鉴

女神联盟手游女神/英雄图鉴大全

星界猎手技能:

星空箭域,制造星界领域,对所有敌人射出星空之箭造成伤害,且降低其防御力;

星爆箭,星界猎手的箭矢能够爆裂星空,攻击时造成额外伤害且提高自身暴击;

星魂,在星界中收集星界之魂强化自身攻击;

箭雨流星,将星魂融入箭矢之中,普通攻击时有概率对敌人全体造成伤害。

擅长削弱防御的伤害型射手,每个时代都有穿越者,在女神的世界也一样,所以他的造型就那么没道理的时尚了一点。“我嘴里的不是火柴,是香烟!”

初始星级:2星

技能加点:星爆箭 = 星空箭域> 星魂 > 箭雨流星

获取途径:诅咒王座精英(第八章)、厄运堡垒精英(第十二章)

站位:后排

英雄点评:星界猎手经历的若干个版本的修修改改,如今也趋于稳定,虽然不复往日独占神坛、傲视群雄的风采,但也仍然是射手中的精英。二技能星爆箭使其攻击附带额外伤害,并且能够增加自身暴击2回合,配合三技能星魂的被动攻击加成,对付敌方前排英雄如砍瓜切菜。

大招星空箭域能够造成全屏AOE伤害,并且附带减防debuff,无论是收割残血还是配合友方英雄击杀肉盾都有着不错的效果。紫色技能箭雨流星使星界猎手也成为了对方后排脆皮的噩梦,普攻时有几率对敌方全体造成普通攻击的全额伤害,虽然是概率性触发,但是就算只触发一两次也会让敌方脆皮闻风丧胆,与大招形成完美搭配。

星界猎手的精英本都在后期,而且总共只有两个,所以升星困难,初始2星的他在后期也需要星级的提升来保证输出,酌情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