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手游星空争霸攻略 赢得至高的荣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28 11:12:24

诺亚传说手游星空争霸攻略,一起看看吧~

【玩法简介】

考验队伍的实力与配合,赢得至高的荣耀与丰富的奖励

【玩法时间】

每周一、四20:30

【参与条件】

达到35级,队伍人数>=3人

【玩法奖励】

决赛中获得前三名队伍,分别获得称谓奖励。其他参与者有经验、绑银、诺亚币等奖励。

【赛季说明】

星空争霸以赛季形式进行,每个赛季分为4轮比赛,每周一轮,最后一轮为决赛。积分排名前16的战队可以参加决赛。

【战队说明】

新赛季开始到决赛前1天玩家均可成立战队,在下个赛季开始后清除,玩家可以重新成立战队。

【参与流程】

1.每个新赛季开始是,会给予战力前100名的玩家一定的基础积分。

2.20:00-20:15可以组队进场。20:15会依据玩家的积分、战斗力、等级等为玩家匹配实力相当的队伍对战。

3.当一方成员全部阵亡则另外一方获胜。若时间结束,双方仍未分出胜负,则人数多的一方获胜。若存活人数相同,再根据双方的输出量判定胜负。

4.战斗胜利获得50积分,失败没有积分。依据总积分进行排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