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手游星战玩法攻略 争夺圣域中星球资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28 11:12:22

诺亚传说手游星战玩法攻略,一起看看吧~

【玩法简介】

以军团为单位,争夺圣域中的星球资源。

【玩法时间】

每周五、周日的21:00-21:30

【参与条件】

军团已占领星球,或军团已对某星球宣战。

【玩法奖励】

结束后,星球的占领军团获得对应占领奖励,并通过军团拍卖进行军团内部分红。

并对军团占领星球价值总分进行排名,排名越高的军团奖励越高。

【星战总览】

1.星战共有15颗星球,一共5种星级。1星(伴星)星球4个,2星(辅星)星球4个,3星(正星)星球3个,4星(王星)星球3个,5星(帝皇星)星球1个,星级越高的星球奖励越好。

2.不同星球之间通过时空隧道相连,可通过地图上传送门前往相邻星球。

3.但帝皇星与其他星球间的隧道极不稳定,每周日星战结束后会随机与其他3个星球相连。

【玩法流程】

1.每周五和周日的05:00-20:55,军团长或副军团长可以在星际之门处对攻占星球宣战。

2.1-3星星球:持续占领战旗可获得对应星球的统治力,星战结束时,统治力最高的军团占领此星球。

3.王星、帝皇星占领:进攻军团攻破城门进入王座区,当一个城门被攻破时,星球归属判定开始。当只存在同一军团玩家或王座区内人数最多的军团比第二多的军团超过一定数量时,该军团成功占领王座区。王座区可以被反复争夺。最终结束时,占领王座区的军团占领该星球

4.星际海盗:他们是宇宙中的独立联盟,无恶不作,星站期间他们会趁火打劫,进攻各个星球,占领星球越多的军团,其星球上出现的海盗会越多。

5.结束时依据统治力的多少(1-3星星球)或王座区归属(王星、帝王星)来判断星球的最终归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