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命运 > 新手问答 >

拳皇命运卢卡尔技能搭配方案 卢卡尔最强技能搭配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5-17 18:15:30

拳皇命运手游卢卡尔厉害吗?作为拳皇的传统BOSS,卢卡尔·伯恩斯坦可以说是拳皇系列的招牌了,那卢克尔怎么玩呢?不知道的同学可以来小编这里学习一下卢卡尔的玩法。

拳皇命运卢卡尔技能怎么搭配?卢卡尔技能推荐[多图]图片1

拳皇命运卢卡尔技能搭配介绍

PVE:

卢卡尔有聚怪和突进技能,闯关效率高,自保能力强,推图考虑伤害高的秘籍即可,推荐:镜之罚、时光回转。

PVP:

普攻第四段、1技能、2技能都能扫地,2技能快速位移带残影,逃脱能力出众,只需要考虑补全控制,或重置技能即可,推荐:逐炎剑、时光回转。

拳皇命运卢卡尔技能怎么搭配?卢卡尔技能推荐[多图]图片2

他是SNK(现SNKP)旗下格斗型对战游戏《The King Of Kighters》中登场的虚构人物,通常作为BOSS出场,部分作品中可操作。

卢卡尔最初是基于【最强最凶悍的Boss】这个概念创造的角色。 他的战斗风格偏向力量型,作为KOF系列第一作的BOSS(94)首次登场。他的苗字(姓)是英语和德语混合发音而来的。

英语统一为【バーンスタイン】,舞台发音为【ベルンシュタイン】。

以上就是拳皇命运卢卡尔的人物介绍了,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拳皇命运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