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命运 > 新手问答 >

拳皇命运坂崎琢磨厉害吗 坂崎琢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5-17 18:15:30

拳皇命运坂崎琢磨在游戏中厉害吗?坂崎琢磨一直是拳皇的人气角色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坂崎琢磨在拳皇命运手游中的厉不厉害,一起来看看吧!

拳皇命运坂崎琢磨厉害吗?坂崎琢磨人物详解[多图]图片1

人物简介

坂崎琢磨是极限流空手道的开创者,也是坂崎良和百合的父亲。他执着又重视家人,在妻子遭遇车祸死亡后,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离家出走,调查妻子死因

格斗技能

拳皇命运坂崎琢磨厉害吗?坂崎琢磨人物详解[多图]图片2

飞燕疾风

冷却时间:9秒跳起后抬腿向前飞踢两次,可将身前的敌人踢飞

*突进位移至高拳冷却时间:8秒双手成花萼状并放在腰间,然后向前打出一道气功波,可击飞沿途的敌人

*蓄力技,蓄力可击打倒地目标

猛虎无赖

冷却时间:12秒左右开弓向前打出两记正拳,可击飞身前的敌人

鬼神击

冷却时间:7秒抓住敌人的破绽,使用拳、掌、肘、膝连续攻击身前的敌人

*必杀技 *必杀技无敌爆气冷却时间:10秒爆气状态中,技能和普攻输出提升20%。

进击

冷却时间:被动强化至高拳技能,加快气功波飞行速度并穿透敌人。

防守反击

冷却时间:被动使用受击翻滚时会进入持续6秒的防守反击状态,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7.5%

人物特点

高爆发 高硬直能力

以上就是拳皇命运坂崎琢磨的人物介绍了,更多资讯,尽在拳皇命运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