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新闻 >

神代梦华谭临时维护公告7.19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20 10:30:41

神代梦华谭临时维护公告7.19,感谢大家在测试期间的支持和帮助,目前服务器将于7月19日22:00-24:00进行为期2小时的维护(如有变动将会另行发布通知)。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登录,还请各位梦境旅者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时间:7月19日22:00-24:00

涉及范围:安卓测试服

维护内容

神迹卡调整:

亲密无间 对敌方全体单位造成7点伤害。 消耗行动点7

波乱煽动者 敌方所有单位生命值—9,我方所有单位攻击力—2 消耗行动点7

祸水 为敌方所有区域覆盖迷雾,敌方所有单位生命值—10 消耗行动点7

误入歧途 我方主神生命值—20,恢复3点cost 消耗行动点0

战士的休息 全场弹幕卡吟唱时间+2,全场所有单位攻击力永久+1消耗行动点3

智囊 己方所有单位【封刃】,持续2回合,我方所有单位获得5护盾消耗行动点0

混元变易 己方附属神一体获得【装甲,每回合护盾值+2】 消耗行动点4

附属神调整:

天若日子 5攻击力27生命值 技能效果修改为:与天探女同时在场时,己方回合开始时,己方所有单位获得【圣盾】,+2攻击力,持续1回合。当天探女离场时,天若日子一同离场。

天探女 5攻击力27生命值 技能效果修改为:与天若日子同时在场时,己方回合开始时,随机解除敌方2格迷雾。当天若日子离场时,天探女一同离场。

事代主 4攻击力27生命值 技能效果修改为:初始移动力+1,回合开始时,将1张神迹卡【责任者】加入手牌。

娜迦 5攻击力25生命值 技能效果修改为:敌方回合开始时,敌方随机舍弃一张手牌。

鲲 召唤物尼采增强 10攻击力3生命值 技能效果修改为:命中敌方单位时,敌方单位足禁。攻击后立刻离场。

梅妮亚 4攻击力35生命值

菲妮亚 4攻击力35生命值

附属神修复

娜迦与蛇之道使敌方随机弃牌后,手牌显示错误的问题

功能修复:

等级任务,达到指定等级无法完成任务的问题

商店购买召唤大礼包(召唤卷*3),购买显示召唤卷为5。在抽卡时显示剩余卡包数值错误的问题。

魔焰雷瓦汀和征伐号角的技能问题,不再消除己方已装填的弹幕卡

补全所有附属神背景故事描述,可在图鉴中查看

优化匹配模式

天梯玩家昵称与对战记录昵称显示错误的问题

重新登录时不保留上次选中头像的问题

修复好友邀请对战报错的问题

解决熔炉合成时,多张红卡同时放入报错的问题。

修复一张红卡融合必定出红卡的配置错误问题,抽卡规则优化,修正公式。

声明:

当前客户端存在问题,成长任务在所有每日完成后无法显示。无法通过更新修复,需在之后更换客户端修复。

维护补偿:灵力×600

额外补偿:召唤卷×2

粉尘×2000

发放时间:维护补偿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在这次测试中,我们希望各项数值之间能够更加平衡合理,让梦境旅者在公测时可以有更加健康的游戏环境,所以测试期间内针对技能调整较多也较为频繁,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和支持。非常感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