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新闻 >

《神代梦华谭》第四次删档测试延长公告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25 11:11:16

在《神代梦华谭》重制后的首次对外测试中,我们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与积极的参与,并给予了我们丰富的意见与反馈。

目前我们发现游戏尚有一定优化空间,因此决定将原本截止到2017年7月25日14:00的付费删档测试,延长至2017年8月1日14:00,以便我们继续提升游戏品质,在今后给大家带去更好的游戏体验。

并且我们将于近日再次开放注册,具体注册时间也将会在后续进行通知,请大家多多关注近期微博公告。

※本次开放注册依旧有上限,达到本次服务器峰值注册将会关闭,请梦境旅者周知。

※已注册的玩家可以继续使用当前账号登录且数据保持不变。

第四次删档测试的所有活动时间也将延长至相同的时间

※若已经连续七天签到完成的用户将不会重复完成此活动。

同时,考虑到天梯积分目前还是以积分显示为主,天梯活动的分数线将会调整为达到3000分即可获得第四次删档测试天梯限定头像框一枚。

穿越梦与神界的旅行——神代梦华谭第四次测试延长!

延长时间:7月25日 14:00 – 8月1日14:00

测试平台:仅限安卓

活动调整

活动五:天梯段位之战再开 调整

“活动内容由活动期间,天梯匹配达到黄金段位的玩家,即可获得全新四测天梯限定头像框*1”调整为“活动期间,天梯匹配达到3000分的玩家,即可获得全新四测天梯限定头像框*1”

活动奖励不变

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能够继续陪伴《神代梦华谭》一同成长,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