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之刃 > 游戏新闻 >

三国之刃520豪礼相送 致最爱的你

来源: 三国之刃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5-20 16:55:29

英雄们: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5·20来啦,5·20又称表白日,许多人选择在这天进行表白。您是否也有要表白的TA呢?没有也没关系,那就来《三国之刃》和小刃一起过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节日吧。小刃给各位英雄们准备了情人节“礼物”哦,快来看看都有些什么吧!

活动对象:全平台(安卓/IOS)

活动时间:5月20日03:00-5月22日02:59

【爱在520,登录领好礼】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节日大礼包;

第1天:余香*100、铁片*30000、强化石*10、杜康*5

第2天:精英副本体力*200、铜钱*120000、杜康*8、护符*2

PS:奖励仅限当天领取,未登录的玩家将无法获得奖励哦。

【龙魂加持,助你快速培养神龙】

活动期间,每天神龙炼魂前50次必定出现龙魂哦;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哦,快点培养你的神龙吧。

【鲜花表情谊,收益双倍领】

活动期间,赠送其他玩家鲜花即可获得2倍精英副本体力及余香奖励。

【粮仓敌兵大突袭,洞悉次数免费加】

活动期间,粮仓刷新敌兵数量翻倍,每天还可额外获得2次免费洞悉次数哦。

PS:夺粮大将军真身还是只有1个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