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之刃 > 游戏新闻 >

三国之刃安卓7.0版本更新公告

来源: 三国之刃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11-12 13:57:12

亲爱的英雄:

三国之刃全新跨服组队挑战玩法——天工塔系统将在7.0版本正式开启。神秘的天工塔将带众英雄穿越区服。和别的区服的小伙伴们一起相爱相杀遨游在三国的天地。此外新版本中,开放角色等级上限至110、军团也有新惊喜。

【荆门关内天工塔,跨服组队拿宝箱】

三国之刃安卓7.0版本更新公告

全新跨服组队玩法“天工塔”正式问世。英雄在每日12:00到次日00:00进入天工塔,可以和同服或跨服的小伙伴组队挑战塔内机关兽。挑战成功,可获得经验值,并有概率获得战利品宝箱。天工塔入口隐藏在荆门关内,角色等级达到60级以上的英雄可以参加。

温馨提示:

挑战中,消耗天工令可以确保在单次任务中,获得多倍经验收益,且必定获得战利品宝箱。每周一、三、五凌晨03:00后,系统会发放一笔天工令。请小英雄们及时到天工塔免费领取,以免下次刷新时覆盖。

【军团重地遭突袭,遍地雪人待驱逐】

三国之刃安卓7.0版本更新公告

由于军团建立时,无意中破坏了雪人居住的洞穴,雪人一族怀恨在心,开始溜到军团大厅捣乱。每天8:00~22:00雪族将不定时出现在军团场景中。在限定的时间内击败驱逐雪人,军团将获得相应的军团积分。军团积分累计到一定值,所有成员将获得丰厚奖励。

雪人被击退,会随机掉落不同数量的财宝在军团场景中,军团成员自行前往领取,宝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军团成员每次挑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雪人毛皮,雪人毛皮可用于出使番邦。参加周四、周六的联赛也可获得雪人毛皮哦!

温馨提示:

使用雪人毛皮进行出使番邦不会增加活跃度,且离开军团后,雪人毛皮将被清零。

【更多内容】

三国之刃安卓7.0版本更新公告

1、角色成长线更新

a:开放角色等级至110级。

b:兵书等级开放至120级。

c:开放高级鲜花称号:傲•独步。

三国之刃安卓7.0版本更新公告

2、聊天模块改造

a:原组队频道,更名为“招募”频道,未进入荆门关前,招募频道只能看到本服的信息。进入荆门关后,招募频道可以看到跨服以及本服的所有招募。

b:新增“队伍”频道:组队时显示所在队伍的聊天消息。

【其他调整】

三国之刃安卓7.0版本更新公告

1、军团商店调整为“矩子商店”和“符文商店”,矩子商店入口在矩子阁场景内,符文商店置于军团仓库。

2、军团出使调整为军团1级解锁。

3、增加天梯挑战奖励回购。

4、修复青龙跟宠战斗中拾取掉落物,动作缓慢的问题。

5、修复周末活动,战斗中掉落珍珠未显示的bug。

6、其他bug修复及优化调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