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BOSS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各BOSS破坏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wsqlh12345

发布时间: 2015-06-08 14:18:01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BOSS弱点破坏程度越大,获得稀有材料的几率就越大,那么如何才能做到100%破坏?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技巧

世界2风暴帝国各BOSS破坏方法

1、40级以上任务才出紫材料。

2、破坏度越高,出材料的几率越大,但是不是100%出

3、熟知各boss的攻击节奏,尽量躲避伤害,只有活着才能拆迁!

4、留意boss倒地时间,一般在受到总血量30%~40%的伤害后第一次倒地,45级以下的大概在40%~50%之间。所以观察boss总血条,提前留技能,避免出现倒地的时候技能CD或者耐力不足等尴尬。

5、在每个部位破坏前,boss均会被打出一次硬直。举个例子,僵尸倒地后有时会做仰卧起坐,那就是被打出头部的硬直了。

6、有两个好队友比什么都重要!会拆的队友都会有意识的去破坏可拆部位,不懂的看见丝血怪就想着上去补刀…总之尽量不要浪费boss的血。

更多破坏攻略

>>>世界2风暴帝国各BOSS破坏方法

>>>世界2风暴帝国恶魔弱点与100%完美破坏方法

>>>世界2风暴帝国暴龙100%破坏技巧

>>>世界2风暴帝国巨岩守卫BOSS弱点分析

>>>世界2风暴帝国战争巨像弱点分析 全破坏部位曝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