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BOSS攻略 >

世界2僵尸100%破坏方法 小僵尸释放机制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08 15:07:26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僵尸要如何才能达成100%破坏呢?在这里,小僵尸究竟有什么作用?我们就一起来解读下吧!

世界2僵尸100%破坏方法

僵尸弱点:腰带,背后靠近头的钉子,两手臂上的钉子,各25%。

打僵尸要注意技巧,记住顺序先破腰带,打倒地破坏头,小僵尸调加血,二次倒地,破两手

世界2僵尸100%破坏方法 小僵尸释放机制解读

小僵尸技能释放机制

发红光是加大僵尸攻击,蓝光是玩家回复耐力,绿光是加血,帝王僵尸有紫光,全屏掉血,比较恶心,一下600多。

小僵尸的光环是有范围的(目测场景3/4以内),超出范围对人和大僵尸均无效。

小僵尸加血后尽量远离,靠近他会改变状态的!

大僵尸双手插地是可以打手臂上的钉子的,建议此处用裂风斩,效果比较好。操作不好的慎用,小心被黏住转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