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生细胞 > 游戏攻略 >

重生细胞存档怎么没有用 重生细胞存档功能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8 17:46:24

重生细胞不能存档吗?很多萌新都疑惑游戏怎么无法存档,就算存了也没法到达刚存档的位置,我有事要停一下怎么办?那么重生细胞怎么才能暂停或者存档呢?

重生细胞存档功能介绍

一 此存档非彼存档

游戏的存档并不是传统的存档,死了就在前一个存档点再重新打,而是存档你这个角色的信息,方便你切换角色玩其他的,并不是让你在boss房死了然后重新复活挑战。

二 没存档怎么玩?

就只能靠苟或者技术了,毕竟roguelike的核心就是死亡重来,本次的收益统统都没收不算,如果接受不了那么你可能没法适应这个游戏 。

三 有事怎么办?

有事的话可以直接退出游戏,上线以后你就可以直接回到原地,你没有听错,就是原地,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重生细胞存档功能介绍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