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生细胞 > 游戏攻略 >

重生细胞火虫流玩法思路介绍 火虫流怎么玩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泰尔尤斯

发布时间: 2022-03-15 10:06:19

重生细胞火虫流的玩法以苟为主,将输出和保命分成了2部分,在输出部分,主要依靠投掷火把的持续伤害和虫子,合理的掌握爬墙和翻滚,其次就是尽量保证自己处于一个安全的位置。

重生细胞火虫流玩法思路介绍 火虫流怎么玩

重生细胞火虫流玩法介绍

1、在输出部分,主要依靠投掷火把的持续伤害和虫子,2个虫雷有16只虫子,1个虫雷可以召唤8只虫子,CD极短,这样虫子在被杀之后可以马上召唤。想要提高输出,就需要合理的配比虫雷和投掷火把的词缀,这个我们在上面也提到了,最好凑齐燃烧、毒、流血,这些都属于持续伤害。

2、在保命部分,首先就是要合理的掌握爬墙和翻滚,其次就是尽量保证自己处于一个安全的位置,让投掷火把的持续伤害和虫子进行输出。虫雷是可以直接从高处抛到下面,这样虫子就会自动攻击下面最近的怪物,类似于箭塔流。

u=4012161093,4107635073&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3、在开怪之前,先将16只虫子召唤出来,虫子在你移动时会跟着你。然后用冰弓先冻结怪物,丢投掷火把,这时候虫子会自动上前攻击,我们就可以马上退到安全的位置等怪物死掉,最后过去捡细胞和金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