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生细胞 > 游戏攻略 >

重生细胞神之诅咒怎么消除 重生细胞神之诅咒消除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01 11:16:11

重生细胞神之诅咒怎么消除?萌新应该是经常碰到这个神的诅咒了吧,箱子开的爽吗?门拆的爽吗?我来说一下神之诅咒的消除方法吧。

重生细胞神之诅咒消除方法

重生细胞神之诅咒消除方法一 杀怪

1.只要杀够一定数量的怪,就可以清除掉身上的神之诅咒了,具体的怪物数量,需要看给你下诅咒的是什么了。

2.如果是箱子的就是10只,随便什么怪物都可以,杀完就消掉了,但是击杀过程中有风险,不要一不小心暴毙了。

3.门的话要看是什么价格的,1000的门就10只怪,4000 的门就是40只——这个门如果是萌新建议挑战一下,试试无伤40只怪是什么感觉,当然,你如果怂了就当我没话说,毕竟里面可是有多一条命的宝贝啊,建议你挑战一下自己。

重生细胞神之诅咒消除方法二 总结

神之诅咒的难点在于需要无伤杀怪,所以说建议杂兵先留着,拿了箱子或者门以后再回头把小怪清了消诅咒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重生细胞神之诅咒消除方法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