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生细胞 > 游戏攻略 >

重生细胞犰狳背包使用评测 重生细胞犰狳背包获取途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13:23

重生细胞犰狳背包怎么样?犰狳背包作用是什么?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重生细胞犰狳背包评测与获取攻略。

重生细胞犰狳背包怎么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招架的范围,招架的范围很大,大约是一个半圆,底下的触手攻击可以招架,头顶的子弹攻击无法招架,我个人猜测是触手的模型较大,子弹的模型较小,在头顶端和底部应该有小角度的攻击无法招架到。(打肿胀眼魔得到的经验总结)

另外绿色变异犰狳背包是360°无死角招架,并且滚的整个动作都有招架判定,所以这个变异非常的强大。

招架动作有一定的硬直,失败后无法立刻招架,但是成功后可以继续招架。不少boss的连续弹幕攻击就会用到连续招架。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重生细胞犰狳背包评测及获取方法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