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生细胞 > 游戏新闻 >

重生细胞常见问题解答 重生细胞配置内购等问题说明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2-02 17:38:15

重生细胞》即将于2月3日正式上线,我们预先整理了一批「常见问题解答」,欢迎根据自己的需要提前查看哦!

重生细胞常见问题解答 重生细胞配置内购等问题说明

硬件设备篇:

Q:《重生细胞》的最低配置

A:本游戏对最低系统版本有硬性要求。同时为减少闪退,推荐使用2GB以上内存(RAM)的设备游玩。

苹果设备:iOS11或更高版本

安卓设备: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内存(RAM)2GB以上,推荐4GB

Q:能否使用手柄游玩?

A:游戏支持通过蓝牙手柄游玩,完成蓝牙配对后,进入游戏即会自动调用手柄UI布局。

需注意在安卓设备上,根据蓝牙芯片和系统的差异,部分蓝牙手柄操作可能会出现延迟响应,请联络手机品牌客服进行问题排查。

重生细胞常见问题解答 重生细胞配置内购等问题说明

注意事项:

1. 推荐升级至您的设备支持的最高系统版本(推荐iOS 13及以上|Android 9及以上),以原生支持主机手柄直连;

2. 推荐使用微软Xbox One及索尼PS4手柄;

3. 可在苹果设备上使用通过Apple MFi认证的手柄;

4. 可使用第三方蓝牙手柄(需提前确认支持手机设备);

主机手柄配对指南:

PS4手柄:同时长按PS键及Share键直至灯条闪烁,在手机蓝牙设备列表中即可找到手柄;

Xbox One手柄:同时长按Xbox键及配对按钮直至指示灯闪烁,在手机蓝牙设备列表中即可找到手柄。

重生细胞常见问题解答 重生细胞配置内购等问题说明

账号存档篇:

Q:玩《重生细胞》需要登录B站账号吗?

A:为响应国家未成年人防沉迷及实名制相关规定,进入游戏时必须登录B站账号并完成实名认证。同时游戏的购买信息(本体/付费DLC)会绑定您的B站账号,便于更换设备时通过登录已购买账号继承购买信息。(iOS和安卓不互通)

Q:更新时会清空存档吗?

A:覆盖安装更新是不会清空存档的,但删除游戏后再安装新版本则会清空存档。

Q:游戏进度绑定账号吗?

A:《重生细胞》为单机游戏架构,因此包含游戏进度的存档存储于设备本地目录下。更换设备、删除游戏等相关操作都会造成进度存档丢失。

当前在苹果设备上,您可以通过iCloud内的APP备份开关进行系统级存档备份;

而在安卓设备上,您可以通过拷贝「/data/data/com.bilibili.deadcells.mobile/files/save/」路径下的所有文件实现备份(设备需root)。

我们已经联合制作组启动云存档功能开发,预计在后续更新中尽快为大家带来绑定账号的云存档功能。届时通过该功能即可在游戏内进行存档的上传与下载操作,以应对更换设备,存档备份等需求。

付费解锁篇:

Q:购买本体后,还需要付费解锁DLC吗?

A:游戏将与国际服同步更新DLC内容,是否付费根据DLC性质决定。

对于免费DLC,随着游戏正常更新,即可自动获取对应DLC;

对于付费DLC,需要进行付费内购解锁,解锁状态绑定您付费解锁时登录的账号。

付费DLC《坏种》预计会在未来数月内与国际服同步推出,我们会在不久后公布详情。

Q:购买游戏后,删除游戏或者更换设备后再下载回来,需要重新付费吗?

A:如果是同平台同渠道(例如是iOS重新下载),则无需重新付费,只需要登录正确的已付费账号即可。

但如果跨平台,例如原本是iOS,新设备换成了安卓(反之亦然),则需要重新付费。

安卓B服和渠道服间、以及不同渠道服间的购买状态也是不互通的。

除问题描述外,请尽量提供以下信息:

平台:iOS/B服/xx渠道

设备:机型、系统版本

其它辅助材料:截图/视频皆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