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生细胞 > 游戏攻略 >

重生细胞激活码免费领 最新内购dlc兑换码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21-02-03 14:45:03

重生细胞激活码免费领的方法下面马上给大家介绍,来18183礼包平台查看重生细胞相关礼包,就可以获取内购dlc兑换码和免费礼包兑换码福利。

重生细胞礼包码免费领取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重生细胞激活码免费领 最新内购dlc兑换码

奖品:重生细胞免费激活码

《Dead Cells》是一款RogueVania类型的平台动作游戏​​​​​​​,18183多款礼包可以免费获取。线上还有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百余款热门手游礼包可以兑换,快来参与福利活动吧!

活动时间】:不限时

【活动形式】:在微信小程序“爱游福利”可参与活动获取免费重生细胞新手礼包、免费下载包等好礼,每天多位用户赠送游戏热门礼包!

游戏点评(来自taptap):

之前国际服玩了好久,然后觉得乏味就删了,国服出我也是一时间入手正版了。说个期望点吧。首先就是云存档,因为像我这样这样的三分热度的选手,有时候想玩有时候突然不想玩,总不能每一次都重新开始吧,这只是个建议我个人强烈建议。打击感、操作、画面在横版闯关游戏来说已经属于比较好的,并且国服也很大程度上保留了该有的画面(懂得都懂)。

重生细胞激活码免费领 最新内购dlc兑换码

我不知道应该给3星还是4星,但想了想还是4星吧,不是说不好玩,只是手感太差了,cp端也玩过,是个好游戏,玩到现在优点我说不好,我说一下这款手游的缺点

1摇杆不固定到处乱飘

2无论滚动是划屏还是按键我总是和跳跃搞混(一旦跑酷起来真的要命,进挑战区几乎必掉血)

3划屏很容易直接触发道具无论是不是有意的

4调整按键左边区域几乎用不了(原本打算把滚动放在左边的,但摇杆范围太大改不了)

5小地图真的太小了,再放大也有点小,对我这种近视玩家有点不友好

6大地图,怎么说呢手机太小了,感觉怪和主角太小了但我又知道有的怪的攻击判定比较大看不到又难受

无论怎样这的确是一款好游戏,我对它还是高度期待的,希望越来越好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