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生细胞 > 游戏攻略 >

重生细胞集束手雷厉害吗 集束手雷图纸怎么获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04 10:43:15

重生细胞集束手雷怎么样?重生细胞集束手雷变异怎么选择?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重生细胞集束手雷评测与获取攻略。  

重生细胞集束手雷

红/绿双色,高伤害,大范围,CD较长。

如果没有强力手雷则可以用它作为替代,小空间内爆炸伤害更高,大空间的爆炸伤害更低,但是爆炸范围更广。

你完全可以把它理解成6枚削弱后的步兵手雷,这种手雷比强力手雷还要优秀,但可惜只是暴虐流的专属武器,如果需要使用伤害性炸弹,集束手雷是不错的选择。

图纸来源:低细胞找监狱深处,藏骨堂,被弃者沼泽,壁垒的斩杀者获得

通过击败斩杀者获得蓝图,1.7%的概率掉落,获得蓝图后需要40细胞进行解锁。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重生细胞集束手雷怎么获得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