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龙3D > 游戏攻略 > 游戏资料 >

天龙八部3d“万人城战”新版内容 底价拍卖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8-03 16:33:37

【活动时间】

出价时间:每日21:00—21:29

公布时间:每日21:35

【活动说明】

1.每天晚上21:00:00----21:29:59,系统会上架一件超值物品,各位玩家可以使用绑定元宝或金币或非绑定元宝竞拍此物品。

2.每位玩家每天有1次免费竞拍机会,玩家可以花费20元宝额外获得一次竞拍机会,每个玩家最多有30次竞拍机会。

3.每次出价必须高于物品的竞拍底价。

4.竞拍结束后,所有玩家出价中价格【最低且唯一】的玩家获得该物品

5.每次元宝竞拍后,无论成功与否,您都将获得一个二级宝石礼包作为奖励。

【其他说明】

1.如到达竞拍结束时间后没有任何玩家对物品进行出价,则该物品流拍。

2.若玩家竞拍成功,则会在收到物品时,扣除对应货币。竞拍失败则不扣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