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酷跑3D > 游戏新闻 >

林晚晚公开露面后放飞自我,拍婚纱照被质疑不是同一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毛

发布时间: 2021-08-05 17:28:16

近日,网红林晚晚摘下口中公开露面一事,在网上以前了不小的关注和热议。

最开始林晚晚戴口罩录制视频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她口罩下的脸长什么样子,纷纷喊话让林晚晚摘下口罩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然而林晚晚却始终不为所动,在任何露脸的情况下 都有着口罩的加持。

基于这种情况,很多网友都以为以后都没有机会一睹林晚晚的真容了,然而却不曾想没过多久,林晚晚就摘下了自己的口罩在视频中公开露面,当时不少网友都为此感到兴奋和激动,最主要的是大家看到林晚晚口罩下的脸是竟是如此的精致和美丽,而林晚晚也凭借着这波热度圈粉无数。

林晚晚公开露面后放飞自我,拍婚纱照被质疑不是同一人

也许是想接着露脸这波热度再次圈粉吧,林晚晚紧接着拍摄了自己的婚纱照视频,彻底放飞了自我,在林晚晚的婚纱照视频之中,她穿着洁白的婚纱、头上戴着头纱、收礼捧着捧花,整个人看上去相当的美丽漂亮,像极了一个幸福的新娘子。

林晚晚公开露面后放飞自我,拍婚纱照被质疑不是同一人

然而也是这张婚纱照,让林晚晚被质疑和之前戴口罩的时候不是同一个人,有网友表示“戴着口罩和现在不一样,好像不是同一个人”、也有网友表示“长得不太一样”、甚至有网友举出了“证据”直言“前后不是同一人,发色都不一致”等等。

因此网友们对这件事情的议论声越来越大,也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了其中,大家仔细的分析着林晚晚露脸前后的对比照,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了林晚晚露脸前后不是同一个人的说法。

然而针对这个情况,林晚晚的粉丝自然不会坐视不管,他们直接回怼网友的言论表示,明明就是同一个人,发色不一样是滤镜的原因,希望网友们不要因为这些似是而非的消息,就对林晚晚产生质疑和语言攻击等等。

而且除了林晚晚的粉丝之外,网红郝一点也站出来为好姐妹林晚晚辟谣,称以后往外发合照的时候再也不用筛掉林晚晚了,说明了在林晚晚露脸之前她们就已经经常在一起玩耍拍照了,也从侧面证明了林晚晚露面前后是同一个人。

有了郝一点的辟谣之后,舆论的方向有了些许的反转,有一些网友已经开始相信林晚晚了,但是绝大部分网友还是坚持着林晚晚前后不一样的说法,目前这件事情还在持续发酵之中,林晚晚露脸前后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咱目前还无从知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