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酷跑3D > 游戏新闻 >

除了房琪,还有哪些深受喜欢的旅行博主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zhouluoping

发布时间: 2021-08-05 17:38:49

  旅行类的博主,是抖音平台上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类型,旅游类达人呈现的不仅仅是旅途的风光,更多时候呈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这样的视频内容,非常具有感染力。

  1. 秦鹏P的话

  秦鹏P的话是一位探店、美食达人,“为大家寻找每座城市最本地的态度”是他的抖音宣言。

  他已经走过了全世界三百多个城市,他的视频以推介各地的旅游景点为主,各种省钱、好玩的旅游攻略深受粉丝的喜欢。

  目前,他在抖音拥有五百多万的粉丝。他的每条视频,点赞量都不少。

  2. 小魔旅Suke兽的心路历程

  这是两位好闺蜜,一起辞职后开始了两个人的旅行之路,并用vlog的形式记录了自己在旅途中发生的各种有趣好玩的事情。这种勇气和对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感染了很多人。

  她们在抖音上的粉丝总数达到超过111万。

  他们的视频记录了两个人从2018年12月12日辞职后,边自由旅行边用抖音记录生活的点滴。视频中表达的生活的态度被很多网友羡慕和认同,而通过接广告挣旅费的行为也被粉丝们理解,甚至受到粉丝们的欢迎。

  旅游本身就是一件以亲身体验为主的生活经历,相较于用一篇文章和一张图,视频内容能够更直观地展示这个旅游景点的魅力,加上专业达人的推荐,会更具感染力和信服力。所以,旅行类的博主才会这么受到大家的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