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橙卡大大姐阵容分析

来源: 我叫MT2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5-21 16:05:01

我叫MT2橙卡第一期开启了5位橙卡英雄,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橙卡大大姐阵容分析,大大姐可是目前橙卡中比较厉害的,也是受到很多勇士关注的。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我叫MT2橙卡大大姐阵容分析

橙卡大大姐阵容

沐丝+玛拉得公主+大小姐+大大姐+地中海

阵容分析

沐丝:新版中队伍中搭配必不可少的英雄,沐丝“牺牲治愈”技能能够保证前排的生存能力,其次被动技能“不屈之魂”能够在沐丝死亡之后存活20秒,还能攻击和释放技能,简直就是BUG般的存在。

玛拉得公主:2个控制技能,开局就用,能减少对方后排的魔抗,又是持续减少,所以说只要技能模型不变化,相信公主依然会是热门人选,所以大家不要期望哪天公主会淡出大家的视线,只要技能不改,依然还是坚挺!

大小姐:当前大小姐也是开启铭刻的英雄之一,同时有史诗武器可以装备,这样的大小姐不论是生存能力上,亦或者是恢复能力上,都是相当不错的。最主要的是铭刻之后的大小姐面对敌人的公主可以不会直接被秒杀,能够持续开出大招保证己方英雄的安全。

大大姐:“光明信仰重锤”给大大姐提供了更多的属性加成之外,武器的4个技能也都是棒棒哒。比较倾向于“竞技场”额。对于目前这个只有“1橙”阶段的竞技场来说,大大姐是“逆天”的。

地中海:地中海是爬塔利器,但是竞争激烈的竞技场就逊色了很多。不过地中海的潜力很大,技能可以不断成长,带来的也就是地中海的地位会越来越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