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橙卡哀木涕挑战赛阵容分析

来源: 我叫MT2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5-22 16:11:23

我叫MT2橙卡第一期开启了5位橙卡英雄,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橙卡哀木涕在挑战赛中的阵容搭配分析,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我叫MT2橙卡哀木涕挑战赛阵容分析

橙卡哀木涕挑战赛阵容搭配

哀木涕+巨人+铜牛+大小姐+公主+中奶+傻馒+沐丝

哀木涕:橙卡MT简直了...碉炸天,最为让小编看好的是其那15%完全免疫物理伤害的概率,如果触发了,物理输算个啥?整体而言,小编认为哀木涕的橙卡技能是很不错的。

大小姐:最主要的是铭刻之后的大小姐面对敌人的公主可以不会直接被秒杀,能够持续开出大招保证己方英雄的安全。

公主:公主依然会是热门人选,所以大家不要期望哪天公主会淡出大家的视线,只要技能不改,依然还是坚挺!

沐丝:新版中队伍中搭配必不可少的英雄,沐丝“牺牲治愈”技能能够保证前排的生存能力,其次被动技能“不屈之魂”能够在沐丝死亡之后存活20秒,还能攻击和释放技能,简直就是BUG般的存在。.

阵容搭配分析

此阵容在挑战赛中可以说最佳防守阵容,可能有人看到上两个坦克就会说,哎呀居然上两个坦克,要是哀木涕被禁掉了不就完了吗,实际上即使哀木涕被禁掉了,我方还有一个巨人,全铭刻后的巨人也是非常硬的,5万以上的法防,面对现在大家都用法系英雄较多的情况下,简直是不死之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