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林外传手游侠影阵法 两仪阵法属性的加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30 15:44:29

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侠影阵法全新升级,原有阵法化为太极阵,并衍生出两仪阵。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上阵侠影,激活侠影情缘、侠魂情缘属性,获得太极阵法属性和两仪阵法属性的加成。

太极阵法

主阵法太极阵法基础属性不变,新增侠魂情缘属性激活。

太极阵法属性激活与否根据上阵侠影的最低等级决定。

太极阵法有6个阵位,每个阵位可上阵一个侠影。

当多个有情缘的侠影同时出现在太极阵法中,可激活侠影情缘属性以及侠魂情缘属性。情缘属性将对角色进行额外加成。

两仪阵法

角色等级达到135级后,可以解锁两仪阵法。

两仪阵法默认开启1个阵位,如想解锁更多阵位,需要消耗专属道具。解锁的阵位越多,所需要的道具数量越多。

在两仪阵法中上阵的侠影达到2个以上,即可激活两仪阵法属性的额外加成,两仪阵法属性激活与否根据上阵侠影的最低等级决定。已经在太极阵中出阵的侠影无法在两仪阵中出阵。

当多个有情缘的侠影同时出现在两仪阵法中,可激活情缘属性。情缘属性将对角色进行额外加成。

在两仪阵中上阵的侠影,同样可以激活侠魂情缘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