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林外传手游武学重修 为武学侠士洗髓经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30 15:44:29

传闻一位世外高人有一江湖秘法,深谙乾坤逆转之法,可以为武学侠士洗髓经脉,重修武学。这便是【武学重修-职业转换】系统。

重修条件:

1、 等级达到100级;

2、 已经完成60级【侠之大者】主线任务的角色;

3、 装备及武器位不得为空;

4、 背包中含有道具“乾坤令”;

5、 距离上一次武学重修大于14天。

重修流程:

1、 符合重修条件的角色,到京城寻找NPC·无渔子;

2、 点击职业转换,选择其他职业体系图标;

3、 点击重修确认,完成职业体系转换。

4、 武学重修后,需要在技能界面点击转职按钮,任选职业体系下的任意一个职业进行转职。

重修特赠:

1、 武学重修后,技能点及已经使用的技能书全部返还;

2、 特赠20个技能书转换道具,以及60个装备碎片转换道具。

武器及装备:

1、 无渔子会对角色身上的武器和装备进行对应职业的转换,请客官务必留意武学重修时身上的装备及武器是否正确,无渔子工匠能力有限,背包或者仓库内的武器、装备及装备碎片,是不会进行转换的;

2、 武学重修时,身上的武器和装备的品质、等级、精炼等级、洗练属性以及宝石都将转换为新职业的对应武器和装备,其对应等级和品质不会发生改变;

3、 因各职业锻铸数值偏向略有不同,每个职业武器和装备的槽位会发生变更,槽位数和锻铸玉等级不变,所有职业的锻铸玉类型和锻铸槽位总数均相同,不会因为武学重修导致锻铸等级或槽位丢失。

轻功:

武学重修成功,少侠的已经获取过的轻功不会遗失。

鉴于各大职业的定位和特色不同,武学重修后,战力上会有损失或增加,还请诸位客官们不要担心,每个武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江湖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