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无双新角色有哪些 烛台切光忠角色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53:19

0

0

刀剑乱舞无双》于近日公布了新的角色介绍影像,本期介绍的角色为第四部队的「烛台切光忠」,本作将于2022年2月17日发售,登陆平台有PC和Switch。

刀剑乱舞无双新角色有哪些 烛台切光忠角色介绍

一、角色cv

据悉,烛台切光忠的原型为镰仓时期的长船派刀匠光忠所打造的太刀,角色CV为佐藤拓也,官方介绍如下:

刀剑男士中唯一一位“伊達者”。以居合之态,展现灵巧炫酷的剑术击败敌人。

刀剑乱舞无双新角色有哪些 烛台切光忠角色介绍

二、角色背景

“烛台切”这个名号的由来,是政宗公将躲藏于烛台之后的罪臣连同烛台一起斩断。很注重形象,无时无刻都很注意维护他的外表。种田内番台词会说起料理,梗出自当年丰臣秀吉到访伊达家,伊达政宗亲自下厨。关于光忠的逸话(来源浪人御所,故事可信度一般,笑笑就好)1596 年秀吉开始在伏见木幡山筑城,伊达政宗为秀吉献上了可往返于大坂和伏见之间的“朱涂船(63m)”。就在进献上去的第二天,政宗登上了大坂城。秀吉拔出一柄“朱丝柄”“银拵”的刀给他看,对他说:“这柄光忠是信长公所收集的25腰中的一柄,可谓名刀,怎样?想要么?”政宗回道:“感激不尽!我就收下了!” 一边说着,一边带着刀逃走了。

刀剑乱舞无双新角色有哪些 烛台切光忠角色介绍

次日,秀吉到归伊达藩管理的工事区去视察,看到政宗正带着那柄光忠。秀吉大叫:“那个混蛋!居然敢拿我的刀!快抓住他!”政宗见状慌忙逃走,那个滑稽的样子就好像是在说“偷到这柄名刀的人是最厉害的小偷啊。”十几年后,水户藩初代藩主德川赖房来到了伊达政宗之处,发生了与前面几乎相同的事。之后一直在水户家传承,但是于关东大地震中烧毁。有一种说法就是三代将军家光跟赖房说“我希望陆奥守能把光忠献上给我,那把刀是罕见的名刀”。于是赖房便和政宗开玩笑说“让光忠嫁入我们家吧”,然后政宗大笑着说“虽然光忠是我家珍藏的孩子,但既然将军大人做媒就不能说不行了”,于是将此刀献上。光忠这把刀最开始是信长的,然后传给了秀吉,然后秀吉在伏见淀川的一条船上把这把刀给了伊达政宗,然后这把刀又辗转到了德川家。刀纹为长船+刀+仙台竹(伊达家)。

刀剑乱舞无双新角色有哪些 烛台切光忠角色介绍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