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消逝的光芒2 > 游戏新闻 >

消逝的光芒2可免费次世代升级 联机玩家保留道具和进度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41:08

0

0

开发商与发行商Techland证实,《消逝的光芒2 坚守人性》将为所有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4 Pro用户提供免费的PlayStation 5版升级服务。

消逝的光芒2可免费次世代升级 联机玩家保留道具和进度

《消逝的光芒2 坚守人性》还将支持微软的智能分发技术,这意味着Xbox One玩家也可以将游戏免费升级到Xbox Series X/S。

除了次世代免费升级,Techland还证实,《消逝的光芒2 坚守人性》在发行时不会提供跨平台和跨世代联机合作。但是在游戏发行后,在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平台的玩家可以一起联机。

除了序章之外,整个游戏都可以以合作模式进行,所有玩家都可以保留他们所获得的道具和进度。游戏中面临重要选择时,所有玩家可以参与投票,但最终决定权归主持人(房主)。

消逝的光芒2可免费次世代升级 联机玩家保留道具和进度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