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新闻 >

重返帝国登顶免费榜 上线首日登顶免费榜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橘子海

发布时间: 2022-04-01 15:32:45

重返帝国上线首日就取得了App Store免费榜头名的好成绩,究其原因,基本可以简单归结为一点,制作方让这款游戏的策略活起来了。

重返帝国登顶免费榜 上线首日登顶免费榜

重返帝国登顶免费榜

作为一个拥有较长历史的玩法,SLG品类游戏已经在发展中形成一个较为固定的模式。现如今的游戏厂商在制作新SLG游戏时更多借助于三消、塔防的差异化玩法来完成微创新,但大多数玩家已经对此类游戏模式和设计产生审美疲劳,所以对于新晋SLG游戏来说,如何在老牌列强手下存活,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重返帝国登顶免费榜 上线首日登顶免费榜

 

为了在赛道中存活与立足,《重返帝国》针对玩法创新层面交出了一份不一样的答卷。制作方融合空间和时间两个维度,打造了一套集战前策略、战中策略、即时操作、自由行军等一系列游戏体验为一体的“活”策略SLG产品,同时也给传统SLG制作流程带去新的思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