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庆余年 > 游戏新闻 >

上线首日跻身畅销榜前十,《庆余年》手游抢占“C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宇宙

发布时间: 2022-04-01 18:21:27

在游戏行业面对存量市场竞争的现状下,IP新游的竞争优势更为突出。3月25日,由盛趣游戏自主研发的《庆余年》手游正式上线,首日游戏跻身iOS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七。

上线首日跻身畅销榜前十,《庆余年》手游抢占“C位”

《庆余年》手游是一款具备次世代美术品质的3D武侠MMORPG,根据知名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并与《庆余年》电视剧深度联动,在世界观、剧情和人物上高度还原原著,塑造一个江湖与庙堂交织的真实世界。游戏以汉唐文化为背景,主打“原著角色亲密互动”、“无门派自由武学”、“无束缚轻功战斗”等特色内容。以生动的经典剧情、仿真的生态设计、深度的世界交互,带给玩家充满沉浸感的体验。

上线首日跻身畅销榜前十,《庆余年》手游抢占“C位”

从《庆余年》IP本身来看,内核是一个架空的,拥有多元化的结构的世界,虽然底层是一个拥有着庙堂权谋和江湖侠义的古代社会,但这个社会又是建立在现代文明毁灭之后的基础上的。这让它在普通穿越题材的外表下,还带有一点轻科幻的元素,IP古今融合的设定、多元化的内容给了游戏改编很大的想象空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